Hi!! Stranger!!

Take A Journey 

2/18/2009

變身派對




穿的時尚 但不一定滿身昂貴的名牌

週年慶接近尾聲 春季降臨
雖然不景氣,但還是可以花小錢買到今年最IN的單品!

就造型師來說全身名牌不叫時尚,瞭解當季時尚元素,才是聰明混搭的時尚達人



圖說:名牌在於增加穿戴的人的質感,如果為了穿而穿就失去了意義;一件黑色光澤感格子襯衫,搭配金屬銅褐色西裝,你也可以小錢穿出LV等級的質感


那今年到底是什麼風格呢?

經過了英式校園風、軍裝路線、未來感類金屬材質之後
不知是呼應溫室效應還是經濟不景氣
今年的色系材質都收斂了起來

灰色與米色中性色調為主軸,強調沉穩且平靜:對有些習慣於變化的人今年秋冬是有些單調

以灰色、米色及棕色等濃厚感的色調,延伸出鄰近大地色系鄰近的低調的華麗感,以直或橫的格子與重複的千鳥紋成為今年各家名牌服裝的重點為主流



圖說:掌握了重點,對一般新手來說,今年秋冬是個不容易出錯好年份;黑襯衫搭配格子長褲,配個白色尖頭皮鞋,帶個魔術師的高筒帽,就是今年Party的王子!!


近幾年各大名牌拓展中產階級,名牌主打配件,

穿的時尚 但不一定滿身昂貴的名牌
一般人只要掌握了當季的時尚元素,也可以穿的很有型

衣服就算是Giordano或是PUMA選擇有較fashion的line還是cuting簡單就能撘得很有型。

追求實在感的實穿風格是今年重點
以今年流行的色系搭配格子單品就可以很帥氣




東區Roger等一線造型大師的愛店 東潮老闆Ken不但熱情界他的店提供拍照
更分享了今年秋冬平價穿衣哲學

就是抓住當季搭配的重點與趨勢

綜觀今年秋冬男裝和已經發表的明年春夏系列

依然一樣走窄身路線
不過線條有局部放大的傾向
這個趨勢為主加上冬季運動風元素的時髦裝扮為主

服裝依然是持續著歐洲傳統風情

整體來說趨勢潮流偏向保守,各品牌致力塑造一個比較厚實感的冬天。

因此在選色上以大地色為主角,配合良好合身的Cutting是今年伸展台上的主軸

許多品牌是以冬季滑雪運動為設計靈感,例如裝飾有毛皮飾物、帶帽的羽絨夾克或是本季必備的羊毛外套等上衣
搭配纖細線條的長褲組合,腳上則穿著裝飾絨毛邊的雪靴。

如果一般人想要花少錢仿效
可以選擇窄版的中直統
或帶一點點AB身線的牛仔褲或格紋絨褲
搭配裝飾有毛皮飾物的領巾或飾品在脖子上
加上與冬季運動風的運動的單品,搭配有皮革與羽毛感的靴子即可以很有型!




圖說:一個畫龍點睛的單品,可以讓一絲不苟的上班族帶者玩心拜年參加派對;暗芥末黃的背心加上皮草及銅釘的靴子,加當然也可以讓你從HipHop路線的高中生,變成有自我風格又帶野性的Rocker!


一如往常量身剪裁的都會風格的西裝或獵裝,也是一樣是不會出錯的,但是如果想穿出不一樣的風情相穿初步樣的風情;重點搭配大領子毛衣或像領子的領套以僧侶的袈裟披裹方式在領口,馬上就顯現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以顏色、質感、裝飾及華麗刺繡圖騰元素配件,再加上格子褲,你就是今年最IN的上班族了,此外軍裝搭配較花俏的胸針,或一頂帶一點花俏刺繡、千鳥紋或格紋點綴的鴨舌帽,讓今年最近經濟不景氣也桃花處處開。

誰說,流行時尚一定要名牌!
與其花錢買名牌,不如抓住流行要點,花小錢治裝

把剩下的錢保養自己、充實自己,經濟不景氣一樣可以過的很時尚很開心!


誰說,流行時尚一定要名牌!
與其花錢買名牌,不如抓住流行要點,花小錢治裝

把剩下的錢保養自己、充實自己,經濟不景氣一樣可以過的很時尚很開心!



沒有留言:

我的「Food and Resturant」